【吥告板】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大日子 :)

哈哈~~我终于拿成绩了~~

前一晚还很紧张の说~~

我躺在床上想~

要是我不及格没有文凭我要怎么办~~

哈哈哈~

一直想很多很多~~

不过还好~~

没让我失望~

最让我满意の说Akaun~~

有A-~

哈哈~虽然不是A+~

不过我也很满意~~

因为我也在做主ACの工~~

哈哈哈~~

其他の科目都算不错~~

有4个credit~~

我知足了 :)

这几天都做过做工~~

难得那天放假~~

真的很开心~~

结果我们没事做~

= =

哈哈~~就去看电影~~

看哪个外星人の~

WORLD INVASION

❤❤

很紧张啊~~

很多很多外星人~~

哈哈哈~

不过很好看下~~XD

★★★★

哈哈哈~四粒星星~~

然后晚上就去皇后吃东西~~

还不错开心の啦~~~:)

哈哈哈~

我要谢谢很多人~

因为你们让我不孤单~~

哈哈哈~XD

谢谢:)

▁▁▁▁▁▁▁▁▁▁▁▁▁▁▁▁▁▁▁▁▁▁▁


我也希望我们の友情没有那么の脆弱

对错也不在重要了

我可以忍耐

但是不要超过

自己做过什么自己最清楚

每一边态度都不一样の话

我可以当没事

但不要超过

对の起自己良心就好

我不打算计较

因为我对の起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