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吥告板】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六月❤



这个月怎么那么快~~~

一下子就半年过去了/_\

一下子我做工也4个月了~~~

哈哈哈~~

开始适应这种生活了~~

虽然每天早上还是会小小の赖床~~

没办法 囧

早上是我最好睡の时间~~

早起来真的很难~~

哈哈哈~晚上又很难早睡~~= =

这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好烦恼= =

哈哈~~

这个月我终于开始我の英文课了~

还不错~老师也都很好~~

一人一架电脑~~

上课也很清楚~~

很棒下~:)

希望我の英文会有进步啦~~

哈哈哈~~~不要求很好很好~~

有进步就好~~

哈哈~

我要用来读书的~~

至于读什么我要好好想想~~

哈哈哈~

那天终于去sutera mall~~

那里の店~~去试了TUFFI FRUIT~~

哈哈哈~~整个很喜欢~❤

爱上了~:)

他是自己拿料の~~

我很喜欢~~哈哈~吃了每天都在想念~~

不过还真的有点小贵~~

因为一点点就要11块那样~

可以去试试看~~❤

这个月我很夸张啊~~><

用钱很快~~

以前用红色皮包~~人家讲很快出钱~~

存不到~~

做么我现在用巧克力皮包~~

也一直很快出钱~~

= =

做么将の~~

完了完了~~= =

我真的要克制自己了~/_\

哈哈哈~~

会不会有一天我去卖肾拿钱去花~~

哈哈~像之前新闻播报的那个人那样~~

不过现在应该还不会那么疯狂吧~~~

哈哈哈~~

以后就真的很难说~~

:P

每一次说要省钱就越花钱~~

这一次我要说花多多钱~~

这样不懂会不会省多多钱勒~~~

哈哈哈~~

本来这篇我要放照片の~

可是怎样弄都弄不到~~

= =

很无奈の说~~

(去我面子书看吧><)

想放那天用妈妈朋友の相机拍の照片~~

真的很不一样~~

颜色很美丽~~

我一直拿来拍不停~~

哈哈哈~~

整个很喜欢~~

我就跟妈妈说~我也要买~

很好用~

哈哈哈~~~

XD

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