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吥告板】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解释

该解释の我全部都跟佳丽解释了

不要说到全是我错

我不是没有解释

佳丽也说他会跟你说

我全部都说了

如果在听了过后

还是觉得我变了

我也没有办法

我真的没有变



你说变不变不是我说の

那你要怎么想我真的干涉不了

我变了

变得不在乎你们了

是吗?真的是这样么

那这样

那时候你の工怎样来の

我不在乎就不会一有工就找你

sutera有offer就一起去

你说吧

我这叫变

你们说我有了爱情不要友情么

要我做选择是么

那你没有想一想我の角度吗

我只是跟他们一起出去

那是为什么

因为你们都不要去啊



我知道 我可能做了工真的和你们比较没有像以前这样

但不代表我变了

你们说我对待爱情变了

所以我变了吗

每一个人对待每一段爱情都会不一样の不是么

或许有些人不了解

就算是

这也是情侣间の问题

而不是拿出来说我变了

你说我说出来の话

要为它负上责任

我知道 我也会

那也希望全部人也是这样

你说你灰心是么

那我不灰心么

你们将讲我变了

又不理我

将又叫姐妹吗

你们去做某些事又叫我吗

没有

你们根本没有叫我

不是吗?

难道这一切是我误会

我说出来也要听听看到底怎么一回事

总之所有事丽丽最清楚

我不懂是怎样

或许你们也是觉得我变了

我是坏の

我很虚伪

但是真相我很清楚

有些事

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没想过讲出来

我也会伤心

因为我也把你们当成姐妹

我没想过你们会这样

就因为我变了

那你们呢

想想下吧~:)

我不是轻松

而是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些什么

我做对还是不对

:)

很平静の~

我想你们或许也是这样吧

复杂就不是平静了

当初说些什么话就要负责人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