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吥告板】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旅程_❤

Oh Yeah~~~~

这个礼拜~我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我明天要出去玩啦~~~

kukup之旅~~

哈哈哈~~

刚刚终于把要收の东西装好啦~~

哈哈~

最后一分钟~~

不用那么心急の~~~~

我手脚很快~~XD

哈哈~

希望明天可以开开心心去吧~~:)

照片等我回来再放上来~~

上个礼拜跟丽丽一起在songmart做工~~

哈哈~

帮陈哦哦~~代班~~~

当一天ANLENE小姐~~

哈哈~~

我一直很喜欢那个衣~~~~

很有feel~~~

XD

哈哈~~那一整天是我做promoter最轻松の一天~~

感觉一直在聊天~~~

放工后就很kit一下~~~

就找陈哦哦~~啊源~~

还有丽丽の男人~~

一起去大喇叭唱K~~~~

很可惜那天没有三个一起拍到照~~~

哈哈~~

那天我很孤单~~~哈哈哈~

唱到几悲伤那样~~~~XD

我坐哪里都不对那样~~

不过还是很过瘾~~~:)

希望还有下次吧~~

对不对~~

哈哈~

不过今天还真的很生气。

信用很重要。

真的很无语

我没有那么多美国时间给我去等。

真的很生气

。。。

希望下次会比较好吧~~虽然没那个可能~= =

哈哈~

最近被老豆他们感染~~

去看韩国综艺节目~~

家族诞生

我真个笑到流眼泪那种~~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很开心

看戏可以忘掉烦恼~~

多笑心情也会美好~~

人自然也美丽啦~~

哈哈~~很顺口下~~

有没有~~~

耶~~时间不早了~~

准备睡觉去~

可是还想多玩电脑下~~

哈哈~~

明天要精力充沛の去玩呢~~XD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